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310日,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惟实厅召开。学校党政领导、保留校级副职待遇的领导、教代会正式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杜兰晓作学校2022年度工作报告。她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标志性成果以及在党建引领、学校治理等九个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2023年进行展望。她表示,学校将围绕强基稳进、全面提升的目标要求,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通过六强六提”22项工作任务,完成“2+5”的工作目标,储能蓄势、提质创优,努力实现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两个提升,在服务两个先行、助力中国式现代化战略中展担当、作贡献。

计财处处长方继美作学校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

党委书记韦国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为更好发挥教代会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教代会应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对教代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教代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桥梁纽带的作用;二是进一步凝心聚力、明确目标,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坚定目标、全员参与,积极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奋楫笃行;三是进一步加强教代会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二级教代会建设,提高学校治理现代化水平。全体教代会代表应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权利和职责,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两个提升的奋斗目标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