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新年游园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17-18日,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全校师生文化生活,学校开展游园有奖”“看展有购”“写福有福等新年游园系列活动。

迎新游园会的节目精彩纷呈,设置了好运投壶、好运套圈、新年猜灯谜、沙包丢丢乐等项目,教职工们沉浸式参与其中,在浓郁的传统文化氛围中,找回童年的乐趣。

看展有购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摊位林立,各类商品琳琅满目,老师们可以品尝到地道的特色美食,欣赏到精美的手工艺品及香榧、农特产品等特色商品,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写福有福活动中,艺术学院刘文林、千岛湖校区蒋曼萝老师受邀提笔挥毫。笔韵流转,挥斥方遒间一幅幅风格迥异、浑然天成、笔力苍劲的福字书法佳作跃然纸上,表达着新年最美好的祝愿,一张张笑脸伴随笔墨飞扬,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写福现场充满了欢乐喜庆的气氛。

新岁序开,同赴新程。新年游园系列活动用更多元化的方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和家的温馨氛围。大家在品味传统习俗的同时,感受学校的关怀与祝福,在彼此的祝福声中憧憬着新的一年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