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全面促进师生身心健康,119-10日,学校第二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顺利举行,学校党政领导韦国潭、杜兰晓、周国忠、王方、陆文、韩永良、姚哲峰、严一平等出席活动。10日下午的闭幕式上,党委书记韦国潭、校长杜兰晓为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团体前三名、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入场式风采展示奖前三名、体育道德风尚奖所在的学院代表颁奖。

在开幕式上,杜兰晓强调,体育是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力量的角逐、智慧的较量和美丽的展示。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注重学生的身心健康,今年上半年启动的阳光体育行动计划就是要引导同学们积极投入到体育锻炼中,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进而实现以体育智、以体育心。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留学生在内的8支代表队,共设18项赛事,并特别开展了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经过两天的比赛,各单项赛冠军陆续决出,来自厨艺学院的杨昊和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的陈俊鹏在男子1000米决赛中均打破了校记录。此外,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厨艺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分列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旅行服务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厨艺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学院获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团体前三名;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艺术学院、厨艺学院获得入场式风采展示奖前三名;艺术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体育节赛事中,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和师生篮球友谊赛也圆满完成。趣味运动会设5项团体趣味赛项目和 14项个人趣味赛项目。个人项目比赛中,老师们在比赛的同时再次回味久违的童真童趣,团体项目比赛中,老师们不畏艰难,默契配合,拼尽全力完成挑战。

本届田径运动会激发了师生参与运动健身的热情,进一步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全面展示了学校体育运动成果和以体育人工作的蓬勃气象。

千岛湖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第八届田径运动会同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