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岁岁重阳今又至,秋风送爽引桂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1019日,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茅家埠开展重阳节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韦国潭,校长杜兰晓,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陆文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韦国潭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建设付出的汗水和心血表示感谢。韦国潭表示,真诚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参谋智囊和桥梁纽带的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发光发热。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应认真研究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好落实。

杜兰晓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亲切询问大家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她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非常关心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很高兴看到大家精神矍铄、身体安康,希望老同志们保持阳光的心态,享受美好的生活。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老同志们共同追忆了往昔学校发展的历程,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对此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服务表示赞赏,并期待在四十周年校庆中再聚首,见证学校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