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女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在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联合相关部门组织策划了形式多样的系列庆祝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恰是杭城最佳踏青季。在户外的青芝坞、临安风之谷郊游活动中,共有近200位教职工参加。春天里的青芝坞,早樱开得正盛,玉兰花也正满树繁花,正是最佳观赏期。老师们三三两两漫步其中,逛逛植物园,品品龙井茶,聊聊家常,好不惬意。风之谷户外乐园里,女教职工们在青山绿野之间放松身心,亲近自然,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学校工会还联合杭州职业病防治院、学校后勤服务处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活动——组织九价HPV疫苗接种及口腔保健义诊,100余位教职工参加。此外,工会与图书馆、旅游规划与设计学院等部门联合开展的香道减压体验、荐书赠书等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

本次三八节系列庆祝活动精彩纷呈,进一步丰富了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女教职工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