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320日,学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惟实厅召开。学校党政领导、教代会正式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陆文主持。

会上,校长杜兰晓作题为《凝心聚力 笃行实干 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浙旅篇章》的工作报告。她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以及工作成效,并对2024年进行展望。她表示,学校要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强化“三风”建设,深入实施“六大行动”,在浙江“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交出新答卷。

计财处负责人作学校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

党委书记毛东辉作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 勇毅前行谱新篇》的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教代会是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开拓未来的会议。教代会工作总的要求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健全机制、建好队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一是进一步落实教代会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二是进一步发挥教代会代表作用,履职尽责,激发主人翁责任感。三是进一步加强工会队伍建设,积极发挥好、利用好工会干部作用。全体教代会代表应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权利和职责,为学校实现“两个提升”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