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快讯

工会快讯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开展离退休老同志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回大地,阳光明媚。为把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325日,学校工会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踏青活动。校党委书记毛东辉,党委委员、副校长韩永良,党委委员刘婷婷,工会主席陆文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毛东辉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身体和家庭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表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取得的成就离不开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学校高质量发展更离不开老同志的支持、理解和帮助,希望广大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交谈中,老同志们表达了对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的感激之情,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切之心,并对本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和贴心服务大加赞赏。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并衷心祝愿在校党委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