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学院召开寒假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5    作者:宣传部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222日,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金炳雄、杜兰晓、周国忠、王忠林、陆文、王方、韩永良、姚哲峰、严一平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助理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金炳雄主持。会上,金炳雄通报了学院党委关于新一届院领导班子分工的情况,要求各部门做好工作衔接,谋划好2019年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周国忠,副院长王忠林,副院长、工会主席陆文,副院长王方结合分管工作分别就新一年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作主题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兰晓作了“拉高标杆,精准发力,向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大步迈进”的主题报告,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样”“怎么做”四个关键词铺开,详细介绍了“特高”建设的重要背景,解读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目标和具体内容,剖析了学院创建“特高”现有的六大基础和五大短板,并从明确目标引方向、强化特色创品牌、聚焦专业争一流、产教融合促发展、深化改革聚活力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全力创建“特高”的对策思路和工作要求。

党委书记金炳雄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全省文化广电旅游局长会议的重要精神,并作总结讲话。金炳雄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学院 “十三五”规划的冲刺之年,也是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开局之年,他要求各部门深入学习领会院领导的讲话精神,对新一年的工作任务进行谋划思考。今年的工作任务重、分量重,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面临更严峻的挑战,急需拿出更大的勇气、更新的举措,全力推进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创建任务,全面实施高品质幸福旅院工程,为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供稿 倪淑颖  摄影 沈功斌  编辑 袁佩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