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工会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见证时代的盛会:我院师生集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8    作者:宣传部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今天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师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在会议室、教室、办公室等场所,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

在勤进楼405室,学院领导杜兰晓、陈宝珠、徐云松、周国忠、陆文、王方和各系师生党员代表一起观看了现场直播。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体师生反响热烈,内心激动;看到我们国家在短短四十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感到由衷地骄傲和自豪。

酒店管理系、旅行社管理系、外语系、艺术系、工商管理系等各系部组织师生也进行了集中收看。各系教职工在办公室集中观看盛会,教师则带领学生在教室、机房、实训室共同收看收听直播,同学们激动地表示:“改革开放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新时代的我们应该勇于担负起时代使命和历史责任!”

2018年的冬天,神州大地涌动着改革开放热潮。回首奋斗历程,展望光明前景,亿万中国人民心中激荡着共同的心声: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

(供稿 徐千惠 尹晓盼 缪锦瑞 时忆宁 谭晨晨 张晓侠 编辑 袁佩芬)